尋找瑜伽褲:Jamoire Revisable long legging

Jamoire 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瑜伽服裝品牌,不知不覺穿了五年多了,對她的喜愛依然不變。機緣巧合下現在又成為了Jamoire 的代理。

今季令我驚喜的是Revisable long legging , cutting 是高腰、窄腳,穿上後令雙腿非常修長。相片中配搭的粉紅色bra Top 是去年的款式,黃色tank top 更已經是前年的款式,我經常常穿著它教班顏色仍然保持得很好不會退色,所以質料好的瑜伽衫是物有所值。






很少穿大紅色,這季的Jamoire 玫瑰紅較易carry 我和Agnes一起挑戰一下




Jamoire on model: Revisable Long Leggings















更多款式在我網店相簿內可以找到。


「Unicorn Yoga Girl Shop」專營美加進口瑜伽時裝品牌 Teeki、Onzie、Beyond Yoga、Splits59、Jala Clothing、Tonic,為既健康又性感嘅妳提供「靚到喊」yogafashion 選擇,不論妳係瑜伽、跳舞、跑步、健身嘅愛好者都不容錯過!

More about my Yoga fashion:
Follow me on Instagram: 

@amyogalife @unicorn_yogagirl_shop

Find out more on my facebook page: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粉嶺瑜伽班_聯和墟

Alive Yoga North Point Wall Rope Trial Sep @Unicorn Aerial Yoga Studio

Aerial Dance Workshop By Amber Wong @July Unicorn Aerial Yoga Studio